锡林浩特市总工会组织开展专题学习研讨会活动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锡林浩特市总工会组织开展专题学习研讨会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1-11-04 10:19

  中工网讯 11月2日,内蒙古锡林浩特市总工会组织开展中央民族工作会议和内蒙古自治区党委民族工作会议精神专题学习研讨活动。锡林浩特市总工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研讨。

  会议指出,中央民族工作会议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发展阶段、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正处在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这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凸显了民族工作在党和国家工作大局中的重要地位。

  通过学习研讨,工会干部职工加深了对一百年来党的民族工作伟大理论、伟大实践、宝贵经验的认识,加深了对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历史必然性、极端重要性、现实针对性的认识,进一步增强了今后做好民族工作和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信心和决心。(温迪)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