锡林浩特市“双百”攻坚行动第七督查组到市总工会督查指导工作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锡林浩特市“双百”攻坚行动第七督查组到市总工会督查指导工作

来源:中工网
2021-11-04 10:21

  中工网讯 11月2日,内蒙古锡林浩特市“双百”攻坚行动第七督查组组长、市政协副主席布仁斯琴一行到锡林浩特市总工会督查指导“双百”攻坚行动的安排部署和推进落实情况。

  锡林浩特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卫华向督查组一行详细汇报了锡林浩特市总工会“双百”攻坚行动的具体安排部署、加强组织领导和制定工作方案等情况,重点就研究确定任务清单、明确责任要求和完成时限及近期推进落实的重点工作等作了全面介绍。

  督查组表示,锡林浩特市总工会“双百”攻坚行动能够围绕全市的实施方案和总体要求,结合工会实际进行研究部署,工作启动迅速及时,重点工作符合实际,任务清单、责任分工和完成时限明确具体,各方面工作细致全面,进展有序。

  督查组要求,下一步围绕锡林浩特市委、政府的统一部署和进度安排,进一步强化组织推动,积极履行职责,按部就班、全力以赴推进完成确定的各项任务,把工作落实落细,确保“双百”攻坚行动取得扎实效果。(刘畅)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