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陈巴尔虎旗总工会以“上代下”推进集体协商工作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内蒙古陈巴尔虎旗总工会以“上代下”推进集体协商工作

来源:中工网
2021-11-08 10:05

  中工网讯 近日,内蒙古呼伦贝尔市陈巴尔虎旗总工会集体协商指导员受陈巴尔虎旗金鼎商贸有限责任公司工会主席的邀请,以“上代下”形式参与企业集体协商会议。

  会上,职工方以提前征集职工意愿的前提下,在职工最低工资调整、休息休假、福利待遇、社会保险等问题上与企业方代表进行协商,企业方代表对协商内容和合同文本条款发表了意见,对职工方代表提出的所有协商内容进行讨论。经过全体协商代表一致同意,签订《陈巴尔虎旗金鼎商贸有限责任公司集体合同(草案)》和《陈巴尔虎旗金鼎商贸有限责任公司工资专项集体合同(草案)》。

  陈巴尔虎旗总工会直接参与企业集体协商讨论全过程,充分发挥上级工会对基层工资集体协商工作的指导作用,帮助企业以及企业工会,通过集体协商来维护职工的劳动权益,促进企业建立和谐稳定的劳动关系。(布日特)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