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洲里市职工服务中心开展困难职工入户核查及就业服务专项调研活动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满洲里市职工服务中心开展困难职工入户核查及就业服务专项调研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1-11-08 10:19

  中工网讯 近日,内蒙古满洲里市职工服务中心为进一步做好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推进满洲里市总工会“百日攻坚战”集中行动,开展了困难职工入户核查及就业服务专项调研活动。

  在困难职工家中,工作人员通过面对面交谈,详细了解困难职工家庭成员收入情况、住房类型、健康状况及致贫致困原因等情况,再次核对了申报资料,做到人人情况明、户户底数清,为下一步开展帮扶救助提供准确依据。对困难职工家庭就业方面的意愿诉求、在岗职工的岗位技能培训以及为困难职工家庭毕业子女提供实习岗位等方面进行充分交流,答疑解惑,提出可行性办法。还为每户困难职工家庭送上一件生活用品。

  此次调研,实地走访困难职工家庭18户,电话寻访2户外出就医困难职工,做到了建档在册困难职工全覆盖调研。(夏志里 罗宇涵)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