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鄂托克前旗总工会关爱支援额济纳旗疫情防控一线公安干警家属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内蒙古鄂托克前旗总工会关爱支援额济纳旗疫情防控一线公安干警家属

来源:中工网
2021-11-10 10:32

  中工网讯 近日,内蒙古鄂尔多斯市鄂托克前旗总工会组织开展了“关爱支援额济纳旗疫情防控一线公安干警家属”活动。

  慰问仪式上,鄂托克前旗旗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谢永峰代表旗委政府对慷慨以赴、冲锋在前支援额济纳旗的30名干警给予了高度赞扬,并指出他们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筑起了生命防线,充分彰显了新时代人民警察的责任与担当,同时对家属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希望他们一如既往的支持公安工作,共同为战胜疫情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随后向干警家属们送上米、面、牛奶、食用油和鲜花等慰问品。

  家属们对鄂托克前旗旗委政府及鄂托克前旗总工会的关心和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民警支援疫情防控一线工作,全心照顾好家庭和孩子,做好坚强后盾,同时将旗委政府的关心转达给战斗在额济纳旗疫情防控一线的公安干警们,让他们在抗疫一线无后顾之忧,等待他们平安凯旋。(蒲一飞)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