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市总工会开展慰问环卫工人活动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呼和浩特市总工会开展慰问环卫工人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1-11-10 11:01

  中工网讯 近日,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总工会为使广大环卫职工更有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持续营造关注、关心、关爱环卫工人的良好社会氛围,组织慰问组深入到一线开展多种形式的慰问活动。

  慰问中,慰问组仔细询问了环卫职工的生活情况,叮嘱大家在疫情防控期间工作时要注意安全防护,天气渐凉要注意防寒保暖。同时,希望环卫职工继续发扬“宁愿一人脏,换来万家净”的行业精神,用实实在在的劳动成果谱写新时代劳动者之歌,为改善城市环境卫生作出新贡献。

  环卫职工们纷纷表示要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扎实的工作作风,不断提高作业技能和服务水平,以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崇高精神为首府社会发展、民生事业改善、和谐城市环境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此次慰问活动,为一线环卫工人发放了保温壶、电烧水壶、微波炉、电饭锅等用品。下一步,呼和浩特市总工会将继续关注一线环卫工人,把他们的需求作为工会工作的着力点,想举措、出实招,维护好一线环卫工人的切身利益,提高服务质量,更好地满足广大职工美好生活的需求。(刘畅)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