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鄂托克旗快递小哥收到了“娘家人”的礼物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内蒙古鄂托克旗快递小哥收到了“娘家人”的礼物

来源:中工网
2021-11-11 13:50

  中工网讯 11月10日,内蒙古鄂尔多斯市鄂托克旗总工会对乌兰镇地区48名一线快递员开展慰问活动。

  慰问组前往快递网点向奋战在快递旺季服务一线的快递员送去工会组织的温暖。并嘱咐快递小哥在面临“双十一”业务旺季与严峻疫情的双重挑战下,必须做好个人防护,完成好生产任务,全力做好旺季服务支撑。慰问组要求,企业务必肩负起保障快递员合法权益主体责任要求,在“双十一”期间一定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要关心员工,注重安全教育、保障员工权益,不断优化职工工作与生活条件,着力提升快递员归属感和获得感。

  下一步,鄂托克旗总工会将继续把维护快递等新业态行业职工的合法权益作为重要职责,不断创新方式方法,使工会品牌服务向新业态职工延伸和覆盖,让更多新业态职工感受到工会组织的温暖。(刘畅)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