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科尔沁左翼中旗总工会组织开展扫雪除冰活动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内蒙古科尔沁左翼中旗总工会组织开展扫雪除冰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1-11-12 09:05

  中工网讯 近日,内蒙古通辽市科尔沁左翼中旗迎来入冬强降雪。为了保障群众出行安全,交通畅通,科尔沁左翼中旗总工会组织干部职工深入卫生责任区、包联小区,开展“扫雪除冰在行动,志愿服务暖人心”主题扫雪除冰活动。

  在卫生责任区,大家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紧密配合,干劲十足,虽然天气寒冷,但大家始终保持昂扬斗志清理积雪,使卫生责任区积雪基本清除,被冰雪覆盖道路恢复畅通,确保了车辆、行人出行的安全。

  在包联小区,大家不畏严寒、团结协作,对小区门口道路和小区院内的积雪有序清理,使小区积雪情况得到极大缓解,院内恢复往日的清爽,及时保障居民的出行畅通,大家劳动的热情和团结的力量让这个冬天变得格外温暖。

  此次扫雪除冰行动不仅将为民服务落到实处,更是弘扬劳动精神、加强机关党的建设和自身建设成果的一次检验,体现了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展现了科尔沁左翼中旗总工会全体干部职工团结协作、勇于担当、乐于奉献的精神风貌,彰显了工会组织竭诚为职工群众服务的基本职能,用最朴素的方式践行了作为工会人为人民服务的宗旨。(钱程)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