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伊金霍洛旗总工会慰问环卫工人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内蒙古伊金霍洛旗总工会慰问环卫工人

来源:中工网
2021-11-12 09:08

  中工网讯 11月10日,内蒙古鄂尔多斯市伊金霍洛旗总工会开展了“致敬环卫工 点赞劳动美”环卫工人慰问活动。

  活动中,慰问组为1569名环卫工人送去了100套棉帽、棉手套、护膝,180条围巾和价值13.89万元慰问品。

  慰问组详细了解了环卫工人在生活和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叮嘱他们要注意保暖和自身安全,特别是在疫情期间加强自我防护。对他们不辞劳苦、任劳任怨、不畏严寒、不怕酷暑的奉献精神表示赞扬,向他们表达了深深的敬意和诚挚的感谢。同时,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发扬环卫工作精神,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成绩,为提升伊金霍洛旗城市容貌奉献自己的力量。

  在下一步的工作中,伊金霍洛旗总工会还将继续重视户外劳动者的服务工作,关注他们的生活生产情况,积极推进户外劳动者爱心驿站的建设,提升他们的幸福感、获得感。(孙科)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