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机场开启 “支支通”航班专属服务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呼和浩特机场开启 “支支通”航班专属服务

来源:呼和浩特日报
2021-11-12 10:19

  原标题:呼和浩特机场开启 “支支通”航班专属服务

  呼和浩特日报讯(记者 云艳芳)记者从呼和浩特机场获悉,为了让广大旅客享受到更加优质的航空出行体验,作为首府机场、多条“支支通”航线的始发机场,呼和浩特机场日前推出5项“支支通”航班专属服务,助力“支支通”航线网络建设。

  呼和浩特机场将候机楼2楼D岛D09号值机柜台设置为“支支通”航班专属值机柜台,并在D岛西侧的自助值机设备区设置专属自助值机设备。专属值机柜台与专属安检通道在同区域、距离近,将大大提升旅客乘坐“支支通”航班的效率;呼和浩特机场为每一位“支支通”航班的旅客粘贴专属旅客标识、为托运行李拴挂专属行李标识,提高“支支通”旅客及行李的辨识度,提升旅客服务体验;将候机楼2楼S13安检通道设置为“支支通”航班专属安检通道,服务每一位“支支通”航班的旅客。该通道与专属值机柜台同在D岛西侧,方便旅客快速过检;呼和浩特机场还为乘坐“支支通”航班的晚到旅客提供“手递手”引导服务,将晚到旅客“手递手”引导至安检外围检查员处,并协助旅客快速过检,过检后,交由安检后端“红马甲”岗位人员;为乘坐“支支通”航班的晚到旅客或特殊旅客提供勤务车送机服务,由安检“红马甲”联系勤务车将晚到旅客或特殊旅客快速运送至登机口。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