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新增多个博士硕士学位 授予单位和学位授权点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内蒙古自治区新增多个博士硕士学位 授予单位和学位授权点

来源:呼和浩特日报
2021-11-12 10:29

  原标题:内蒙古自治区新增多个博士硕士学位 授予单位和学位授权点

  呼和浩特日报讯(记者 苗青)11月11日,记者从自治区教育厅获悉,根据国务院学位委员会近日发布的《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关于下达2020年审核增列的博士、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及其学位授权点名单的通知》《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关于下达2020年审核增列的博士、硕士学位授权点名单的通知》,内蒙古自治区新增多个博士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和学位授权点。

  据悉,内蒙古民族大学新增为博士学位授予单位,呼伦贝尔学院新增为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内蒙古自治区4所高校新增8个博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具体为:内蒙古大学的马克思主义理论,内蒙古工业大学的动力工程及工程热物理、建筑学,内蒙古农业大学的园艺学、植物保护,内蒙古师范大学的数学、物理学、化学。

  内蒙古自治区10所高校新增16个硕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具体为:内蒙古大学的土木工程,内蒙古科技大学的应用经济学,内蒙古科技大学包头师范学院的教育学,内蒙古科技大学包头医学院的基础医学,内蒙古工业大学的应用经济学、马克思主义理论、电气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环境科学与工程,内蒙古农业大学的材料科学与工程,内蒙古医科大学的生物学、口腔医学、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赤峰学院的城乡规划学,内蒙古财经大学的马克思主义理论,内蒙古艺术学院的艺术学理论。

  8所高校新增21个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具体为:内蒙古科技大学包头师范学院的图书情报、艺术,内蒙古工业大学的风景园林,内蒙古农业大学的社会工作、翻译、交通运输,内蒙古医科大学的公共管理,内蒙古师范大学的文物与博物馆,内蒙古民族大学的法律、新闻与传播、电子信息、兽医、护理、艺术,赤峰学院的体育、新闻与传播、会计、旅游管理、艺术,内蒙古财经大学的电子信息、公共管理。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