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职工办实事·金秋助学】鄂尔多斯市东胜区总工会:“金秋助学”送温暖 照亮学子求学路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我为职工办实事·金秋助学】鄂尔多斯市东胜区总工会:“金秋助学”送温暖 照亮学子求学路

来源:中工网
2021-11-15 10:39

  中工网讯 随着新学期开启,内蒙古鄂尔多斯市东胜区总工会2021 年度“金秋助学”活动也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此次“金秋助学”共向24名考上大学的困难职工家庭子女发放助学金,为他们送去“娘家人”的关怀和温暖,以实际行动关爱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在助学金发放前期,东胜区总工会精准摸排、入户走访,确保将“金秋助学”活动做实做细,做到助学资金准确发放,把那些真正困难、符合救助条件的困难职工子女纳入帮扶范围,把“金秋助学”助学资金真正用在最需要帮助、最应该帮助的学生身上。

  受助学生纷纷表示:很感谢工会对自己学业的帮助和支持,自己会更加积极乐观的面对生活、努力学习,绝不辜负大家的殷切期望,争取学有所成,为家乡、为祖国作出贡献。

  “金秋助学”活动作为东胜区总工会服务职工办实事,推动解决困难职工家庭子女上学难的品牌活动之一,已连续多年在全区范围组织开展,帮扶全区困难职工子女完成学业、走上工作岗位。(闫祖尧)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