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鄂伦春自治旗总工会开展新就业形态群体摸底调研工作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内蒙古鄂伦春自治旗总工会开展新就业形态群体摸底调研工作

来源:中工网
2021-11-17 09:14

  中工网讯 近日,内蒙古呼伦贝尔市鄂伦春自治旗总工会组织调研组开展新就业形态群体摸底调研工作。

  调研组深入基层、走进职工群众,就全旗新就业形态企业数量、职工人数、工资收入、意外险参保率、劳动合同签订数量等进行摸底调研。据了解,目前鄂伦春自治旗快递企业共有45家,快递人员193人,平均工资能达到2500-3000元;外卖配送4家,人员81人,平均工资能达到3500-4000元;家政服务4家,人员27人,平均工资能达到1500-2000元;截至目前,新就业形态劳动群体劳动合同签订率达到60%,意外伤害险参保率达到80%。

  接下来,鄂伦春自治旗总工会将把推进新就业形态劳动群体建会入会工作摆在突出位置,加强统筹协调,调动资源力量,不断加快推进互联网平台等新业态领域企业建会入会工作。(关紫光)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