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辽市总工会完成包联街道和社区的清雪除雪工作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通辽市总工会完成包联街道和社区的清雪除雪工作

来源:中工网
2021-11-17 09:43

  中工网讯 近日,一场暴风雪降临内蒙古通辽市,积雪厚度达历史极值。为积极应对雪天对道路通行的影响,保证市民出行正常安全,通辽市总工会全体干部职工迅速集结,第一时间深入一线,组织机械人力对包联路段、包联社区开展清雪除冰工作。

  在包联社区,工会干部干劲十足,现场热火朝天,在确保小区居民出行安全的同时,也给居民们带来了别样的温暖;在包联路段,工会干部发扬不怕苦、不怕累、不畏严寒的精神,分工合作,大家在除雪的同时,还不断提醒路人“小心地滑,注意安全”。

  在连续不间断除雪作业的努力下,现通辽市总工会包联街道和社区的积雪全部清除,有力缓解了降雪给人民群众出行带来的不便。(刘畅)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