锡林浩特市总工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中学习会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锡林浩特市总工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中学习会

来源:中工网
2021-11-17 09:49

  中工网讯 11月15日,内蒙古锡林郭勒盟锡林浩特市总工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中学习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上,锡林浩特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卫华全文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

  会议要求,工会干部职工要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推动工会工作发展进步紧密结合,结合当前深入推进的党史学习教育和正在开展的“双百”攻坚行动,充分发挥党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与纽带作用,竭诚服务职工,积极履职尽责,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立足岗位,敬业奉献,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工会组织新的更大作为。(刘畅)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