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东胜区总工会组织劳模进行健康体检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鄂尔多斯市东胜区总工会组织劳模进行健康体检

来源:中工网
2021-11-18 09:39

  中工网讯 近日,内蒙古鄂尔多斯市东胜区总工会组织19名劳模在东胜区人民医院进行健康体检。

  东胜区总工会高度重视本次劳模体检工作,积极有序筹备劳模体检工作,选择优质体检医院和高性价比筛查项目进行健康体检,组织专业体检医疗队伍为劳模们进行血压、心电图、血脂、CT等身体各项指标的检测,完成体检的同时做好科普教育与健康指导,做到早发现、早治疗。

  劳模们纷纷表示将不辜负党和政府的期望,保重身体,继续发光发热,尽自身最大努力发挥好劳动模范的示范引领作用。

  组织劳模体检活动是东胜区总工会落实劳模待遇的服务内容之一,东胜区总工会将继续加强劳模管理,严格落实劳模各项政策,切实将劳模管理服务工作做深做细做实,在全社会形成爱护劳模、关心劳模的良好氛围。(马文静)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