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市赛罕区总工会启动“情系一线环卫工 健康体检暖人心”活动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呼和浩特市赛罕区总工会启动“情系一线环卫工 健康体检暖人心”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1-11-19 09:05

  中工网讯 11月17日,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总工会启动了“情系一线环卫工 健康体检暖人心”活动,旨在让常年工作在一线的环卫工人及时掌握自身健康状况,增强抵御疾病风险的能力,同时进一步营造关爱环卫工人、尊重环卫工人、珍惜环卫成果的浓厚社会氛围。

  本次体检项目涵盖血压、心率、血糖、血常规、尿常规检测和心电图、肝肾功能、腹部彩超等检查内容,项目丰富,针对性强。体检现场,环卫工人在医院工作人员的引导下,依次排队登记、候检,医务人员认真细致地为每一位环卫工人进行各项检查,得到了环卫工人们的一致好评。

  为环卫工人免费送体检是工会组织关心关爱一线职工的具体行动之一,也是践行劳动者温暖行动服务月的具体举措,此次活动将分3批进行,陆续为700余名环卫工人提供免费健康体检。(刘畅)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