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乌拉特前旗总工会开展“创新工作室创建”业务知识宣讲活动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内蒙古乌拉特前旗总工会开展“创新工作室创建”业务知识宣讲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1-11-19 09:43

  中工网讯 近日,内蒙古巴彦淖尔市乌拉特前旗总工会开展了“创新工作室创建”业务知识宣讲活动,全体工会干部参加会议。

  宣讲会上,乌拉特前旗总工会创新工作部部长贾子瑶简要的介绍了乌拉特前旗各级各类的职工(劳模)创新工作室,包括自治区级和市级的职工创新工作室。按照“一个标准一个事例”和“图文结合”的讲解方式,对创建创新工作室的“七有标准”进行了重点讲解,并为大家系统的介绍了创新工作室的创建与管理。最后,贾部长讲到近年来乌拉特前旗各级各类的职工(劳模)创新工作室以解决问题为导向,全面实施科研攻关、研发、传艺、沟通交流,积极发挥“传、帮、带”作用,创新成果取得了一定成效。

  会上,乌拉特前旗总工会常务副主席樊振国表示,劳动创新部要进一步推动创新工作室创建更广泛开展;要把握重点,进一步提升职工创新工作室创建质量和水平;要设立严格的奖励标准,对有优秀创新成果的创新工作室进行表彰奖励。

  通过本次宣讲,不仅让大家学习到了创建创新工作室的业务知识,更让大家清楚的认识到总工会要团结和动员广大职工积极投身群众性创新实践的重要性,纷纷表示要在工作中继续发挥创新精神,提高本岗位的业务水平。(温迪)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