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善盟工会党组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研讨会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阿拉善盟工会党组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研讨会

来源:中工网
2021-11-19 09:49

  中工网讯 近日,内蒙古阿拉善盟工会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研讨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指出,全盟各级工会要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自觉把思想认识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坚定信心、增强斗志,引导广大职工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走好新时代赶考之路,奋力谱写阿拉善工运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会议强调,全盟各级工会要始终做到坚持党的领导,要团结引导职工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要广泛深入开展各种形式的劳动和技能竞赛,努力打造知识性、技能型、创新性产业工人大军,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凝聚起建功“十四五”奋进新征程的磅礴力量。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增强工会维权服务实效,履行好基本职责,切实解决职工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认真做好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权益维护工作,助理职工享有更稳定的工作、更满满意的收入、更可靠的社会保障、更充足的社会福利、更丰富的精神文化生活,不断满足职工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要坚持改革创新,深化工会改革,加强工会自身建设,不断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健全联系广泛、服务职工的工会工作体系。要认真对照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集思广益、群策群力,研究和谋划好明年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会工作,确保全会精神在工会系统落地见效,不断推动工运事业和工会工作创新发展。(刘畅)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