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洲里市协调劳动关系三方召开第四季度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工作调度会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满洲里市协调劳动关系三方召开第四季度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工作调度会

来源:中工网
2021-11-19 09:52

  中工网讯 近日,内蒙古满洲里市协调劳动关系三方召开2021年第四季度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工作调度会。

  会上,满洲里市协调劳动关系三方围绕2021年和谐劳动关系创建工作的主要任务、重点工作和工作措施进行了研究。对党政领导班子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工作任务考核相关工作进行讨论,重点对和谐劳动关系单位认定流程和集体合同审查及网上备案工作进行了反馈和交流;提出“和谐同行”能力提升三年行动计划在实施过程中存在的相关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措施;建立劳动关系监测预警工作制度,及时掌握产生劳动关系矛盾的诱因,处理各类突发事件。

  此次会议充分发挥了各部门在协调劳动关系方面的积极作用,做到既有明确分工又有相互配合,真正形成了三方四部门分工协作、相互配合的良好工作局面。(王雪莹)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