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科右前旗总工会慰问新就业形态劳动者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内蒙古科右前旗总工会慰问新就业形态劳动者

来源:中工网
2021-11-22 08:35

  中工网讯 11月17日,内蒙古兴安盟科右前旗总工会开展“工会进万家·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温暖行动”服务月活动。

  科右前旗总工会慰问组先后来到科右前旗快递处理中心、军创(内蒙古)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基地分别对邮政、顺丰、中通等快递企业员工和外卖员、网约车司机开展慰问,向他们发放了面、油、疫情防控物资等慰问品。

  慰问组与快递员、送餐员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和所需所想,勉励他们继续发扬爱岗敬业、不辞辛苦、尽职尽责的精神,为促进科右前旗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下一步,科右前旗总工会将面向新就业形态劳动者,重点聚焦快递员、外卖配送员、网约车司机、货车司机等四类群体,重点开展送思想文化、送身心健康、送平安保障、送温暖关爱、送工作岗位、送技能提升等“六送”活动,解决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把党和政府的关怀、把工会服务送到职工身边,不断增强新业态劳动者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在全旗范围内营造关心关爱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的良好氛围。(刘畅)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