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总工会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巴彦淖尔市总工会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来源:中工网
2021-11-22 09:54

  中工网讯 11月19日,内蒙古巴彦淖尔市总工会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和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两个确立”、“四个伟大成就”、“五大历史意义”、“十大经验”、“四个必须”等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

  会议提出,要切实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进工作。要把学习全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与工会工作实际结合起来,从百年党史汲取不懈奋斗的力量,持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努力把全会精神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不断增强广大职工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武玥)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