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市总工会深入内蒙古自治区重点项目建设工地开展送温暖活动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呼和浩特市总工会深入内蒙古自治区重点项目建设工地开展送温暖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1-11-22 10:13

  中工网讯 近日,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汪俊亭带领慰问组深入到内蒙古自治区重点项目马鬃山滑雪场建设工地开展向一线职工送温暖活动。

  慰问组指出,广大建设项目一线职工用实际行动弘扬劳动精神和奉献精神,践行着新时代工人阶级的伟大品格,为确保项目如期竣工做出了巨大贡献。希望大家在坚守岗位辛勤工作的同时,增强户外低温作业的自我防护意识和防范能力,注意保暖、劳逸结合;也希望建设项目所属工会要及时了解职工需求,发放保暖保温用品,普及低温作业、急救等职业卫生知识,帮助广大职工提升自我防护意识和能力,切实保障好职工的生命安全和身心健康,让广大职工真切感受到工会组织的关心与关爱。

  广大职工们纷纷表示,不辜负工会的关心关爱,坚守岗位、精益求精确保项目如期竣工。

  “送温暖”活动是呼和浩特市总工会多年来坚持开展的一项服务职工、关爱职工的活动,通过送温暖活动,使广大职工真切的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之心、温暖之情。(刘畅)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