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关工委慰问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关工委慰问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来源:中工网
2021-11-22 10:43

  中工网讯 近日,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二级巡视员王俊带领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关工委工作人员来到呼和浩特市敕勒川绿地小学腾飞路校区,开展汇聚工会力量,助力学子活动,为20名品学兼优的困难学生每人送去1000元助学金,也送去了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对孩子们的关爱与温暖。

  慰问组一行详细了解了学生们的家庭情况和实际困难,并嘱咐孩子们要热爱学习、树立远大志向,将来做对国家、对社会有用的人,希望学校对贫困学生倾心关注,确保他们健康成长,学有所长。

  受助学生表示,感谢党和工会组织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资助帮扶,感谢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关工委及学校在他们困难时伸出援助之手,帮助他们渡过难关,今后会更加努力学习,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并把“爱心”传递下去,尽己所能帮助他人。(王瑞波)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