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敖汉旗总工会公益法律服务行动惠及“八大群体”职工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内蒙古敖汉旗总工会公益法律服务行动惠及“八大群体”职工

来源:中工网
2021-11-23 08:39

  中工网讯 近日,内蒙古赤峰市敖汉旗总工会深入明珠超市、顺丰快递、四季家政等企业,面向“八大群体职工”开展“遵法守法 携手筑梦”法治宣传教育和公益法律服务行动。

  期间,敖汉旗总工会向“八大群体”职工发放《劳动关系问答》折页、《劳动法律知识宣传册》《企业职工维权指引单》等资料,进一步增强他们维权意识,提高维权能力,引导他们依法维权、理性维权;旗总工会还搭建法律服务咨询台,现场为11名“八大群体”职工提供了法律咨询服务。

  敖汉旗总工会领导和相关部室负责人随后深入明珠超市、新香超市,对两家企业的基层工会组织建设、工会劳动法律监督工作进行了现场指导,同企业工会干部和部分职工进行了入会建家、劳动关系领域座谈。此次行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440份,惠及超市导购员、快递小哥、卡车司机、家政员等243人。(慕凯宇)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