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市农牧业执法” 微信公众互动平台开通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呼和浩特市农牧业执法” 微信公众互动平台开通

来源:呼和浩特日报
2021-11-24 08:48

  原标题:“呼和浩特市农牧业执法” 微信公众互动平台开通

  呼和浩特日报讯(记者 苗青)为进一步提高全社会关注农业、关心农村、关爱农民,大力营造农民学法知法懂法用法的浓厚氛围,近日,市农牧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开通了“呼和浩特市农牧业执法”微信公众互动平台。

  “呼和浩特市农牧业执法”微信公众互动平台主要功能为:开展普法宣传,发布工作动态。广大群众可以通过扫描“呼和浩特市农牧业执法”二维码或搜索“呼和浩特市农牧业执法”关注该微信公众号,了解农牧业执法工作动态信息,帮助农民了解国家“三农”政策和法律制度,提高农资企业守法、规范、诚信经营能力,传播农资识假辨假常识、安全科学使用农资知识,增强农民维权意识,学会以法律手段维护自身权益,还可以留言评论反映身边的问题,直接参与到农牧业执法工作中,既实现了工作信息公开,也畅通了执法队与群众的沟通渠道。

  “呼和浩特市农牧业执法”微信公众平台的开通,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地向社会各界呈现农牧业执法的日常工作动态,旨在逐步打造一个集政务宣传、信息发布、信息采集、公共服务、互动交流等多种功能为一体的移动数字化新媒体平台,拉近农牧业执法部门与群众的距离,增进沟通理解,更重要的是充分发挥广大群众的参与和监督作用,提升执法效率,增进广大群众对农牧业执法工作的知晓度、参与度和信任度。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