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市青山区总工会慰问新就业形态劳动者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包头市青山区总工会慰问新就业形态劳动者

来源:中工网
2021-11-24 09:21

  中工网讯 11月22日,内蒙古包头市青山区总工会开展“工会进万家·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温暖行动”服务月慰问活动。

  活动中,慰问组详细询问了送餐员代表们工作时间、工作流程、疫情防控等情况,并嘱咐他们在配送途中一定要注意交通安全、做好防寒保暖。并为200名美团送餐员送上保温杯和充电宝,让他们真正感受到工会“娘家人”的温暖。

  随后,慰问组在现场与外卖企业负责人及送餐员代表召开了座谈会,详细了解了外卖企业运行状况、职工队伍状况,进一步掌握职工诉求,包头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王文海说,上级工会近期通过开展各类工会活动,已经有一大部分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成为了工会会员,加入到工会大家庭中。希望接下来网约送餐员队伍也能尽快融入到工会组织大家庭中,享受工会提供的保障和服务。各级基层工会组织也要以“工会进万家·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温暖行动”服务月为契机,推进各项工会工作走深走实,引导全社会关心关爱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帮助他们解决急难愁盼问题,把党的关怀、工会组织的温暖送到他们的心坎上。

  下一步,青山区总工会将以关心关爱新就业形态劳动者为重点,并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有效延伸,积极开展思想引领、维权保障、关爱帮扶、阵地建设、技能提升等工作举措,最大限度地把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吸引过来、组织起来、稳固下来,不断提升青山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刘思宇)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