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伦贝尔市扎赉诺尔区工会召开第一次代表大会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呼伦贝尔市扎赉诺尔区工会召开第一次代表大会

来源:中工网
2021-11-24 09:33

  中工网讯 近日,内蒙古呼伦贝尔市扎赉诺尔区工会召开第一次代表大会。

  会上,扎赉诺尔区妇联主席闻丽代表群众团体向大会致贺词,呼伦贝尔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岳晓波、满洲里市委常委、区委书记申明俭出席会议并讲话。扎赉诺尔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王永斌作了题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组织动员全区职工为奋力开创建设富裕美丽幸福现代化扎赉诺尔区新局面贡献力量》的工作报告。

  报告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会工作,部署了今后五年的工作任务。扎赉诺尔区总工会号召广大职工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担负起团结凝聚广大职工群众坚定不移跟党走的政治责任;要全心全意服务职工群众,切实担负起推动职工全面发展和社会文明进步的社会责任;要牢牢把握时代主题,切实担负起团结带领扎赉诺尔区职工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责任;要坚持问题导向,切实担负起深化工会改革和增强党的群众工作本领的改革责任。

  扎赉诺尔区总工会希望扎赉诺尔区全体职工以改革创新的精神,攻坚克难的劲头,把扎赉诺尔区第二次党代会精神和扎赉诺尔区的“十四五”发展目标的宏伟蓝图变为现实,在建设富裕、美丽、幸福、现代化扎赉诺尔区实践中再立新功。(刘畅)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