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巴林右旗总工会指导基层召开2021年区域性集体协商会议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内蒙古巴林右旗总工会指导基层召开2021年区域性集体协商会议

来源:中工网
2021-11-25 08:41

  中工网讯 11月22日,内蒙古赤峰市巴林右旗总工会在赛罕街道组织召开2021年区域性集体协商会议,赛罕街道辖区内企业方和职工方各6名代表参加会议。巴林右旗总工会相关部门负责人与集体协商指导员到会指导。

  会上,对巴林右旗赛罕街道区域性集体合同和工资集体合同文本草案进行了讨论。经过协商,企业方与职工方代表就职工工资发放时间、福利待遇、休息休假、离职及保险等内容达成共识,签订了2021年巴林右旗赛罕街道区域性集体合同和工资集体合同。

  本次签订的区域性集体合同和工资集体合同,覆盖辖区内小微企业50家,职工475人。两个合同的签订,有效地维护了企业和各族职工的合法权益,实现了企业和职工双赢,促进了区域内企业劳动关系和谐稳定,增强了工会组织的凝聚力和吸引力,推动了新时代工会工作创新发展。(杨金峰 陈曦)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