额尔古纳市总工会开展“六送”活动温暖新就业形态劳动者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额尔古纳市总工会开展“六送”活动温暖新就业形态劳动者

来源:中工网
2021-11-25 09:19

  中工网讯 近日,内蒙古额尔古纳市总工会开展了“工会进万家·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温暖行动”服务月活动。

  活动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主旨,重点聚焦快递员、外卖配送员、网约车司机、货车司机四类群体,通过开展送思想文化、送身心健康、送平安保障、送温暖关爱、送法律法规、送工作岗位的“六送”活动温暖新就业形态劳动者。

  据了解,“六送”活动服务月期间,额尔古纳市总工会将深入到邮政快递、顺丰、饿了么等企业,宣传《劳动法》《工会法》等法律法规。并将重点解决好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在工资收入、社会保障、劳动保护、组织建设和精神文化需求等方面的困难和问题。(王微)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