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市总工会举办全市职工法律知识竞赛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呼和浩特市总工会举办全市职工法律知识竞赛

来源:中工网
2021-11-25 09:21

  中工网讯 近日,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总工会与呼和浩特市司法局共同举办了2021年“劳动托起中国梦·法治烛照职工心”全市职工法律知识竞赛。

  呼和浩特市总工会副主席云娜说,呼和浩特市总工会将不断创新普法形式、加大宣传力度,为广大职工树立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法治观念探索出更有效的途径。希望参赛队员们能在竞赛中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展示出青城职工的风采。

  本次知识竞赛得到呼和浩特市各旗县区、各产业和企事业单位工会的大力支持和配合,经过前期紧张激烈的线上预赛,胜出的6支代表队进入决赛。知识竞赛涉及《宪法》《工会法》《劳动法》《劳动合同法》《民法典》《内蒙古自治区工会劳动法律监督条例》等内容。

  经过激烈角逐,金山热电代表队获得2021年全市职工法律知识竞赛一等奖,赛科星超越队、内蒙古冀东水泥有限责任公司代表队获得2021年全市职工法律知识竞赛二等奖,上药科园信海呼和浩特医药有限公司、金河生物、呼和浩特城市交通投资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代表队获得2021年呼和浩特市职工法律知识竞赛三等奖,呼和浩特市妇幼保健院获得2021年呼和浩特市职工法律知识竞赛优秀组织奖。在颁奖仪式上,还为获得线上答题个人一、二、三等奖职工颁发证书和奖品。(刘畅)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