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林郭勒市总工会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霍林郭勒市总工会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来源:中工网
2021-11-25 09:25

  中工网讯 近日,内蒙古霍林郭勒市总工会深入锦联铝材、信达公司、晟源铝业3家公司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每到一家企业,企业相关负责人都详细汇报了公司的具体经营情况及本年度安全生产开展情况,霍林郭勒市总工会相关负责人在企业负责人的陪同下深入企业一线工作车间进行了实地走访查看,对企业安全生产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进行了指正,并提出了一些切实可行的安全生产工作措施,同时向企业发放了《职工安全生产基本知识》手册,并叮嘱他们一定要重视安全、尊重生命,保证做到零事故。

  安全生产工作是霍林郭勒市总工会一项重点工作,霍林郭勒市总工会领导高度重视本项工作。年初召开了安全生产工作会议,明确责任分工,制定任务清单,组织各基层工会集中观看了焦点访谈——安全生产不可逾越的视频,并要求各基层工会重视本单位职工的心理疏导,开展心理健康教育,化解职工之间的矛盾,排查一切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及时做到自查自纠,建立事故报告制度,对零事故单位建立合理的奖励制度。(班布拉)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