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巴林右旗总工会积极开展“我为职工群众办实事”活动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内蒙古巴林右旗总工会积极开展“我为职工群众办实事”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1-11-26 09:44

  中工网讯 截止到11月24日,内蒙古赤峰市巴林右旗总工会联合巴林右旗医院开展的“党建引领、健康相随——我为胃肠做体检”免费胃肠镜检查活动已启动23天,完成筛查143例,筛查中发现萎缩性胃炎伴糜烂25例,消化性溃疡6例,反流性食管炎8例,糜烂性胃炎60例,胃肠息肉63例,直肠占位1例(性质待病理结果分析)。实施胃肠息肉镜下切除手术58例,择期手术5例。

  本次活动结束后,巴林右旗总工会将进一步总结筛查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积极争取广大职工的意见和建议,克服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确定开展第二期胃肠镜筛查活动时间,真正使“我为职工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为各族职工身心健康保驾护航,切实增强新时代工会组织的凝聚力和感召力,团结带领全旗各族职工为幸福巴林右旗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杨金峰 哈斯)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