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市赛罕区总工会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送温暖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呼和浩特市赛罕区总工会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送温暖

来源:中工网
2021-11-26 10:07

  中工网讯 11月23日,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总工会带着党和政府对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的关心关爱,深入内蒙古吉达物流有限公司开展新就业形态劳动者送温暖活动。

  赛罕区总工会对54位快递员进行了慰问活动,为他们带来了慰问金,让职工们体会到工会“娘家人”温暖,感谢他们在平凡岗位的坚守,为广大群众带来便利生活。

  同时,赛罕区总工会邀请市级劳模田春茂走进内蒙古吉达物流有限公司,为快递员进行安全生产和劳动法宣讲活动,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送文化、送技能、送法律等,充分发挥劳模工匠作用,服务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

  为推动新就业形态劳动者不断提高科学文化素质和职业技能水平,赛罕区总工会通过“学考结合,以考促学”的现场答题模式,对快递员岗位安全生产相关内容进行了知识技能竞赛。职工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受益匪浅,提升了自己的安全意识,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一定谨遵安全准则,努力工作。

  赛罕区总工会希望通过开展服务月系列活动,以送思想文化、送身心健康、送平安保障、送温暖关爱、送工作岗位、送技能提升等“六送”活动为重点内容,聚焦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引导广大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学党史、知党情、颂党恩、跟党走,激发职工群众立足本职、勇于担当,锐意进取、争创一流的热情,为新形态行业更好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刘畅)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