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达茂联合旗总工会以培训为抓手推进集体协商工作提质增效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内蒙古达茂联合旗总工会以培训为抓手推进集体协商工作提质增效

来源:中工网
2021-11-26 10:10

  中工网讯 近日,内蒙古包头市达茂联合旗总工会举办全旗法律工作和集体协商工作培训班。

  培训班上,达茂联合旗总工会相关负责人对2021年全旗集体协商工作进行了总结,提出各企业在集体协商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并对下一年的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达茂联合旗总工会希望各位基层工会工作者充分认识开展集体协商工作的重大意义,增强做好协商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切实把集体协商工作摆在更加突出位置,认真抓好抓实。

  达茂联合旗总工会希望通过培训班的举办,进一步加深工会干部对“八五”普法的认识,增强法制观念,提升法治素养。加强对工资集体协商工作重要意义的认识和理解,为更加有效推进工资集体协商、更好的指导企业开展工资集体协商和切实维护广大职工的合法权益等方面奠定坚实基础。

  近年来,达茂联合旗总工会积极争取旗委、政府的支持,合力推进集体协商工作扎实开展。下一步,达茂联合旗总工会要把握重点,切实提高集体协商工作的针对性和有效性。以构建和谐劳动关系为核心,突出规范化、制度化、法治化建设,努力实现“扩面、提质、增效”三大目标。继续抓好每年的“要约行动月”活动,并逐步推动“要约行动”常态化、长效化;要抓好规范化建设,规范协商程序、协商主体;抓好区域、行业协商,大力推进区域行业集体协商,不断推进协商覆盖面,维护区域、行业职工合法权益,促进区域、行业工会健康发展。(牛博祥)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