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乌拉特中旗总工会举行环卫工人“爱心理发”协议签订及授牌仪式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内蒙古乌拉特中旗总工会举行环卫工人“爱心理发”协议签订及授牌仪式

来源:中工网
2021-11-29 09:36

  中工网讯 11月26日,内蒙古巴彦淖尔市乌拉特中旗总工会举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环卫工人爱心理发”协议签订及授牌仪式。

  仪式上,乌拉特中旗总工会和海流图镇工会联合委员会与当地7家爱心理发店签订了合作协议书。随后,乌拉特中旗总工会为7家环卫工人爱心理发店进行了集中授牌。

  乌拉特中旗总工会希望爱心理发店认真履行爱心承诺,确保把爱心理发店打造成为一个服务社会、奉献爱心的特色窗口。此次活动,乌拉特中旗总工会共为海流图镇350余名环卫工人发放了价值32000余元的爱心理发卡。

  通过此次活动,使环卫工人们充分感受到了党和工会组织的温暖与关爱,为他们增添幸福感和归属感。同时,为构建文明和谐乌拉特中旗营造了良好氛围。(郑媛)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