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土默特左旗总工会为劳模送去“爱心体检卡”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内蒙古土默特左旗总工会为劳模送去“爱心体检卡”

来源:中工网
2021-11-29 09:42

  中工网讯 近日,内蒙古呼和浩特市土默特左旗总工会相关负责人深入内蒙古金海伊利乳业有限责任公司和内蒙古三联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为9名市级以上劳模送去价值555元的“爱心体检卡”,让他们切实感受到来自工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不断增强工作的热情和生活的信心。

  土默特左旗总工会希望各级劳模以更强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勇挑重担,埋头苦干,努力在平凡而光荣的岗位上再展风采、再创佳绩,为建设和谐美丽的土默特左旗贡献一份力量。

  劳模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是各行各业劳动者的杰出代表。近年来,土默特左旗总工会把关心劳模、服务劳模摆在重要议事日程,积极为劳模办实事、办好事,真正把关爱送到劳模身边。每年组织劳模开展一次免费体检,节假日走访慰问各级劳模,开展困难劳模的帮扶救助,形成了多措并举的关心关爱劳模生产生活和身心健康的长效机制,助力全社会形成崇尚劳动、劳动光荣的良好社会风尚。

  今年,土默特左旗总工会安排6万余元共为113名劳模发放体检卡。(张媛)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