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杭锦旗总工会等单位开展“企业劳动用工法律体检”活动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内蒙古杭锦旗总工会等单位开展“企业劳动用工法律体检”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1-11-29 09:49

  中工网讯 近日,内蒙古鄂尔多斯市杭锦旗总工会、人社局、工商联深入鄂尔多斯市昊华国泰化工有限公司、杭锦旗库布其水务有限公司、内蒙古伊泰化工有限责任公司、鄂尔多斯市恒盛兴沙漠酒店有限责任公司等30余家企业开展“企业劳动用工法律体检”活动。

  工作组一行通过召开座谈会,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就企业生产经营性、劳动用工等方面的情况介绍,与企业法定代表人、企业工会主席以及职工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详细查阅了企业劳动用工方面的资料,从员工劳动合同签订、规章制度、工作时间、休息休假、薪酬支付、社会保险等方面进行评估,为企业查找了劳动用工管理方面的漏洞,提出了风险防范和化解的建议。

  通过开展“企业劳动用工法律体检”活动,帮助企业分析发现劳动用工方面存在或潜在的法律风险,有针对性地提出防范和规避法律风险的措施,指导企业及时整改,实现企业发展、职工受益的“双赢”工作目标。(黄吉)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