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市玉泉区两家“爱心妈咪小屋”正式挂牌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呼和浩特市玉泉区两家“爱心妈咪小屋”正式挂牌

来源:中工网
2021-11-29 09:53

  中工网讯 11月26日,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总工会验收组先后来到观音庙社区、西三里营社区,对已建成的“爱心妈咪小屋”进行验收,并为观音庙社区授予自治区级“爱心妈咪”小屋,为西三里营社区授予市级“爱心妈咪小屋”。

  验收组实地查看了妈咪小屋的建设与使用情况,希望社区在顺应女职工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的同时,继续打造以女职工为主体的精神文化家园,全面提升女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

  “爱心妈咪小屋”虽然空间小,但却蕴藏着大爱。小屋内部以温馨的粉色为主色调,布局合理,配有母子床、冰箱、烤箱、电视等一应俱全的设施设备,以及配套的孕婴书籍、孕期知识、婴儿护理等书籍杂志,整个小屋宁静、舒适、温馨。完善的设施和细致的管理,让女职工们时时感受关注与呵护。(仇冰)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