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海市总工会举办“尊法守法·携手筑梦”职工法律知识竞赛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乌海市总工会举办“尊法守法·携手筑梦”职工法律知识竞赛

来源:中工网
2021-11-29 10:08

  中工网讯 11月25至26日,内蒙古乌海市总工会、乌海市司法局举办了“尊法守法·携手筑梦”全市职工法律知识竞赛。

  本次竞赛共有来自乌海市各企事业单位的21支队伍63名选手参赛。竞赛内容涉及《宪法》《民法典》《工会法》《劳动法》《劳动合同法》《内蒙古自治区促进民族团结进步条例》《内蒙古自治区工会劳动法律监督条例》等与职工权益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和条例。

  经过预赛和决赛激烈的比拼,海南区教育局代表队拔得头筹,内蒙古电力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乌海供电分公司、内蒙古大唐国际海勃湾水利枢纽开发有限公司代表队荣获二等奖,乌海包钢矿业有限责任公司、内蒙古东源科技有限公司、国家能源集团乌海能源公司代表队荣获三等奖。

  本次竞赛的成功举办,起到了以“赛”促“学”的作用,进一步提高了职工法制观念和法律素质,增强了职工运用法律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能力,促进了乌海市和谐劳动关系建设。(栗泽)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