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新巴尔虎右旗总工会召开新时期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专题部署会议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内蒙古新巴尔虎右旗总工会召开新时期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专题部署会议

来源:中工网
2021-11-30 09:51

  中工网讯 近日,内蒙古呼伦贝尔市新巴尔虎右旗总工会组织召开专题部署会议就本阶段落实推进新时期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进行了专题部署。

  会议要求,新巴尔虎右旗总工会各部室负责人要按照责任分工及会议部署要求主动将各自部室负责任务进行认领,并切实根据时间进度认真落实,对各自任务进行再细化分解,从现在开始逐项稳步推进,达到成效。新时期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也是新巴尔虎右旗和总工会当前及下一步工作任务的重中之重,要抓紧成立专项领导小组,制定工作实施方案,各部室在各自工作基础和任务推进落实的前提下做好各部室的总结材料,并认真结合实际列出存在问题,提出切实可行的意见建议。

  会议指出,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是推动新巴尔虎右旗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迫切需要,要统一思想认识,压实压紧责任,用心用力落实,大力推进建设改革;要加强新时期产业工人队伍建设、组织建设;要加强职业技能培训,整合资源平台,提高产业工人技能水平;要开展劳动竞赛,促进劳动者相互学习,促进经济发展、企业发展;要充分发挥维护职能,切实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确保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顺利推进。

  下一步,新巴尔虎右旗总工会将结合工作实际,不断提升产业工人队伍政治地位,改革创新产业工人队伍发展制度,构建完善产业工人队伍技能体系,强化建设产业工人队伍支撑保障,大力促进工人劳动关系和谐稳定,助推拓展产业工人队伍建功立业,充分调动广大产业工人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有力地推动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走深走实,取得成效。(刘明艳)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