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达茂联合旗总工会举办经审干部培训班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内蒙古达茂联合旗总工会举办经审干部培训班

来源:中工网
2021-11-30 09:53

  中工网讯 近日,内蒙古包头市达茂联合旗总工会为进一步提升工会经审干部工作水平,加强工会经审干部队伍建设,提高经审工作质量,切实提高工会经审工作水平和实效,举办了全旗工会经审干部培训班。

  此次培训主要围绕工会经审工作基本概述、工会经审工作实务、审查审计中发现的主要问题为大家进行专题辅导解读。培训内容丰富、重点突出、分析透彻、精彩生动,既有专业的理论知识和政策法规,也有典型的案例剖析,为工会经审干部使用及管理工会经费具有很强的可操作性和借鉴意义。

  参加培训的干部们一致认为,此次培训深入浅出、通俗易懂,紧贴当前工会经审工作实际,对日常经审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得到了全面的解答,对今后开展工会经费审计审查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欢欢)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