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体育中心正在铺设冰场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呼和浩特体育中心正在铺设冰场

12月4日来溜冰吧

来源:呼和浩特晚报
2021-12-01 08:25

  原标题:呼和浩特体育中心正在铺设冰场(主题)

  12月4日来溜冰吧(副题)

  呼和浩特晚报讯(记者 许婷)随着2022年北京冬奥会的临近,市民对于冰雪项目的喜爱度也越来越高。日前,呼和浩特体育中心已经开始了铺设冰场的工作,预计到12月4日左右,市民就可以前往滑冰戏耍啦。

  昨日上午,呼和浩特晚报记者在呼和浩特体育中心看到,约1700平方米的冰场正在铺设中。呼和浩特体育中心运营部部长刘超介绍:“随着冬奥会的临近,市民对冰雪运动的期盼也越来越强烈。为此,我们筹措材料,将室内的一块两用场地进行转换。这个场地的水泥层下设有地冷设施,会把场地冻住,十分安全。目前我们正对冰场喷洒乳色漆面,预计12月4日就能向市民开放。”

  据悉,此冰场为标准比赛场地,不仅可供市民娱乐,还可承办大型冰上比赛。2022年1月初,该冰场将承办2022年北京冬奥会的奥运火种展示活动,内蒙古自治区第十五届运动会部分冰上项目的比赛也将在这里举行。

  市体育局会继续延续去年冰雪季的各类活动娱乐项目,在开设室内冰场的同时,还将打造室外冰上娱乐区域,供市民选择。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