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市总工会开展关爱未成年人活动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呼和浩特市总工会开展关爱未成年人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1-12-01 09:56

  中工网讯 近日,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总工会为切实加大对少年儿童,特别是留守儿童和困境儿童的关心关爱,深入清水河县、土默特左旗等地开展关爱未成年人活动。

  11月19日,慰问组为清水河县民族小学的孩子们送去了书包、篮球、排球等慰问物资,当孩子们接过书包、体育用品时,喜悦之情溢于言表。慰问组鼓励孩子们好好学习、努力上进,成长为一个有益于祖国、有益于人民、有益于社会的人。

  11月26日,慰问组前往土默特左旗金山志达学校,为孩子们带去冬帽、线手套等冬日暖心礼物,并向学校捐赠了儿童书籍、体育用品等物资,用于该校教育工作。随后,慰问组详细了解了学校的师资力量、设施建设、日常教学等情况,在关心问候孩子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同时,向辛勤耕耘在教育一线的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表示了崇高的敬意,希望他们能继续发挥爱岗敬业优良传统,努力培育出更多栋梁之材。

  今后,呼和浩特市总工会将持续开展关爱未成年人活动,发挥工会组织的优势,切实为需要关怀和帮助的留守儿童、困境儿童等群体办好事、办实事,使工会组织真正成为广大职工及其子女的“娘家人”。(刘畅)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