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海市总工会举办关爱职工子女主题宣讲活动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乌海市总工会举办关爱职工子女主题宣讲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1-12-01 10:00

  中工网讯 近日,内蒙古乌海市总工会邀请乌海市第二中学的优秀教师刘婷在全市6家单位举办“做高情商的父母 培养优秀的孩子”关爱职工子女主题宣讲活动。

  讲座中,刘婷围绕如何应对“双减”“双增”政策、如何做好孩子小升初准备以及如何与学校老师沟通等内容进行讲述,结合执教期间的具体事例引导职工家长们做高情商的父母,注重亲子关系的培养。并在讲座结束时,针对家长在当前新的政策环境下如何应对青少年在校期间出现的部分问题给予了建议。

  今年以来,乌海市总工会努力做好关心关爱未成年人健康成长工作,相继开展了“工会进万家”慰问商场信息员子女、新就业形态职工子女暨关爱未成年人健康成长活动,共为全市170余名职工子女送出价值5万余元的慰问金及慰问品,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工会组织的温暖送到职工们的心坎上。(韩宇佳)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