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市又有30名业主“收房即领证”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呼和浩特市又有30名业主“收房即领证”

来源:呼和浩特日报
2021-12-02 08:21

  原标题:呼和浩特市又有30名业主“收房即领证”

  呼和浩特日报讯(记者 宋向华)11月30日,市自然资源局不动产登记中心与国家税务总局呼和浩特市税务局第二税务分局共同参加金地·江山风华项目现场“交房即交证”仪式,30名业主在领取钥匙的同时,领到了《不动产权证书》,成为呼和浩特市“交房即交证”改革的又一批受益者。

  今年以来,市自然资源局不动产登记中心以优化营商环境为契机,从解决群众最关心和最急最盼的问题入手,对呼和浩特市新建商品房实施商品房“交房即交证”改革,切实增强业主办理《不动产权证书》的获得感。“交房即交证”,充分运用信息化、大数据等手段升级不动产登记服务,通过信息共享、部门联动、网上办理等举措优化办理流程,实现购房人在收房同时,即可领取不动产权证。

  “今天,我们切实感受到首府的行政效率以及服务品质的持续提升,交房即交证,我们业主是直接受益者,不仅简化了办证的手续流程,还便于后续一系列与房产有关事宜的办理。”在颁证现场,业主代表道出了众人的心声。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