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达拉特旗总工会开展“两送”活动,情暖职工心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内蒙古达拉特旗总工会开展“两送”活动,情暖职工心

来源:中工网
2021-12-02 11:19

  中工网讯 近日,内蒙古鄂尔多斯市达拉特旗总工会定制了一批精美的保温杯赠予从事医疗互助工作的经办人员和工会主席,鼓励他们急职工所急,希望他们一如既往践行为职工服务的宗旨。

  达拉特旗总工会作为内蒙古自治区职工医疗互助协会下设的旗一级代办点,在鄂尔多斯市总工会的有力指导下,三年来诚心开展职工医疗互助,三年来累计入会续互职工达48994人次,申领达787人次,申领金额达848569.98元,在参互单位和参互职工中备受好评。

  职工医疗互助能够取得这样的成效离不开260余家参互单位经办人的辛苦付出。见证了很多年龄较大的工会主席一点一点研究系统,遇到职工申领,一次一次咨询政策和操作,送审资料一趟一趟代职工办理……是工会人的负责,是医疗互助人的情怀。

  职工医疗互助参互职工不幸病逝后,经达拉特旗总工会党组研究,参照《内蒙古职工互助保障协会工作经费管理使用办法》及《内蒙古职工互助保障协会基层代办费管理办法》有关条款,对病逝职工家属开展一次集中慰问,累计发放慰问金1.2万元。

  达拉特旗总工会希望通过送保温杯、送慰问金的“两送”活动,激发参互单位经办人的工作热情,能够更好的开展职工医疗互助,更好的服务职工。(任婷)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