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海市海勃湾区召开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试点单位座谈会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乌海市海勃湾区召开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试点单位座谈会

来源:中工网
2021-12-02 11:23

  中工网讯 近日,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召开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试点单位座谈会。海勃湾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张立明主持会议。

  会上,海勃湾区总工会就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试点推进情况进行了汇报。各试点单位对照《海勃湾区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试点工作方案》,就工作落实情况、存在的困难和下一步努力方向,进行座谈交流。

  会议强调,各试点单位要以党建带工建为抓手,针对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挑战,创新工作方法,服务产业工人,助推企业发展;各试点单位要加快产业工人技能提升、提高产业工人待遇水平、落实产业工人主体地位上聚焦发力,积极探索符合本地区(单位)实际的有效途径和具体举措,突出本单位、本行业特色亮点,推动改革往深里走、往实里走;海勃湾区直各部门要走进车间工厂,强化指导服务,现场办公、实地指导,形成部门合力,共同推进改革向纵深发展。(王智 李芳 钱超)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