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阿荣旗总工会为城管执法干部职工送温暖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内蒙古阿荣旗总工会为城管执法干部职工送温暖

来源:中工网
2021-12-02 11:27

  中工网讯 11月30日,内蒙古呼伦贝尔市阿荣旗总工会慰问组到阿荣旗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为全局161名干部职工送上了保温杯、棉手套等冬日的温暖与关怀。

  慰问组向冬季严寒天气仍坚守岗位、战斗一线的城管执法人员表示感谢,叮嘱大家在严寒天气里一定要做好抗寒保暖和疫情防护工作,同时也希望全局干部职工继续发挥不怕苦、不怕累、能吃苦的精神,鼓足干劲、团结一致,全力做好市容管理,为打造靓丽、有序的小城环境贡献力量。(刘畅)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