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阿荣旗总工会为疫情防控执勤点民警捐赠被褥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内蒙古阿荣旗总工会为疫情防控执勤点民警捐赠被褥

来源:中工网
2021-12-02 11:30

  中工网讯 11月30日,内蒙古阿荣旗总工会组织慰问组将价值近20000余元的50套被褥送到疫情防控执勤点民警手中,为一线“战士”送去了暖暖的“爱意”,用实际行动向奋战在“疫”线上的民警表示敬意。

  为筑牢阿荣旗边界疫情防控墙,阿荣旗严格设立疫情防控执勤点,投入百余人力进行24小时防护值守。今年的冬天相比往年格外寒冷,卡点值守人员防寒保暖成了一个难题,这50套被褥无异于雪中送炭,帮助各卡点值守人员抵御寒冷,战胜困难,守卫好家园。

  通过此次慰问活动,阿荣旗总工会不仅为疫情防控一线执勤民警送去了关心和关怀,更加鼓舞了他们的工作热情,极大增强了他们的归属感、获得感,切实提升了队伍的凝聚力与战斗力。民警们纷纷表示,将扎实做好疫情防控,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为全旗的和谐、安全、稳定贡献力量。(刘畅)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